注册

淮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组莅临检查


来源:淮北新闻网

1月11日至12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周宏率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组,在我市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考核我市2015

原标题: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组来淮检查

1月11日至12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周宏率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组,在我市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考核我市2015年度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周宏一行实地检查了濉溪县中瑞农产品批发市场,查阅了有关资料和案卷,听取了市“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对2015年度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濉溪县、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市质监局、市公安局等有关成员单位的补充汇报。

周宏充分肯定了我市2015年度“双打”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双打”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坚持打建结合、标本兼治,重点加强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治理、城乡结合部侵权假冒治理、案件信息公开等工作,推动“双打”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侵权假冒工作绩 工作绩效考核组 汇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