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第一批取消车辆公开拍卖


来源:淮北新闻网

1月28上午,随着第一辆车改公务用车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网络竞价拍出,标志着我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第一批取消车辆的公开拍卖正式启动,预计4月底

原标题:淮北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第一批取消车辆公开拍卖

1月28上午,随着第一辆车改公务用车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网络竞价拍出,标志着我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第一批取消车辆的公开拍卖正式启动,预计4月底将完成所有取消车辆的拍卖工作。

据了解,自2015年12月份全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动员会召开以来,市车改办成员单位准确把握要求,扎实稳妥地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得了较快进展。

本批次拍卖的车辆包括大众、丰田、本田、别克等多个品牌的车辆共50辆,整体成新度较高,拍卖车辆不含车辆号牌。竞价结束时,系统按“价格优先、时间优先”原则确定最高报价及买受人,并自动弹出成交提示信息。

“本次拍卖采取网络竞价的方式,报名和竞价均通过网上进行。”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交易科负责人介绍,网络竞价分为自由竞价和限时竞价两个阶段,竞买人出价不得低于起拍价。通过网络竞拍,杜绝了人为操控、暗箱操作,真正做到了“公开公平、集中统一、规范透明、充分竞价、杜绝浪费”。第一辆拍卖的别克车辆起拍价4.2万元,经过激烈竞价最终以10万元成交。本次拍卖结束,共实现成交价款323.75万元,比评估值170.54万元增值153.21万元,增值率89.84%。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车辆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 网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