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男子找奇葩理由为酒驾开脱 正义面前只好低头认罪


来源:淮南日报

面对民警询问,庞某竟然谎称自己晚上吃了酸菜鱼,没喝酒,是酸菜鱼导致误判,并大声指责交警的酒精检测仪不准确。随后,民警依法对庞某无证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3000元罚款,并处拘留10日的处罚。

原标题:找奇葩理由为酒驾开脱 正义面前只好低头认罪

吃酸菜鱼也能导致酒驾,这您听说过吗?面对驾驶员奇葩理由,交警给出了合理解释就是:相信法律,相信科学!

近日晚8时50分左右,正在金峰路开展查缉酒驾行动的市交警支队田家庵二大队民警查获了一辆涉嫌酒驾的黑色桑塔纳轿车,经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数值为29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经查,该驾驶员姓庞,已经有两次酒驾记录,驾驶证也已经被吊销。面对民警询问,庞某竟然谎称自己晚上吃了酸菜鱼,没喝酒,是酸菜鱼导致误判,并大声指责交警的酒精检测仪不准确。面对庞某的狡辩,执勤民警向其进行法律教育宣传后,告知其如对呼气酒精检测仪有异议可以进行抽血司法鉴定。面对民警的义正辞严的告知,庞某终于低下了头。

随后,民警依法对庞某无证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3000元罚款,并处拘留10日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酒驾 庞某 低头认罪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