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一对夫妻开车吵架 撞死七旬老太


来源:六安新闻网

原标题:六安一对夫妻开车吵架撞死七旬老太 6月23日晚20时17分左右,一辆黑色无牌轿车沿着市区解放北路由北向南行驶,行至三里桥小学附近时,不慎撞上了一名年约70岁的老奶奶。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轿车

原标题:六安一对夫妻开车吵架撞死七旬老太

6月23日晚20时17分左右,一辆黑色无牌轿车沿着市区解放北路由北向南行驶,行至三里桥小学附近时,不慎撞上了一名年约70岁的老奶奶。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轿车的速度很快,就听见一声巨响,老人被撞飞出去近10米远后,当场死亡。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到达现场后,一名女性驾驶员主动承认事故是自己所为,称自己当时一边开车一边和老公吵架,一气之下就越开越快,没有及时注意到路边行人。目前,该女性驾驶员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撞死七旬老太 六安一对夫妻 夫妻开车吵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