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委书记孙云飞到六安开发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来源:六安新闻网

1月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飞专程到六安开发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按照中央新常态、省

原标题:孙云飞在六安开发区调研时强调:提振精神状态坚定发展信心实现园区更大更快更优发展

1月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飞专程到六安开发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按照中央新常态、省委省政府调转促、市委市政府绿色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坚定发展信心,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发展质量,努力实现“十三五”期间园区更大更快更优的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副市长余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六安开发区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孙云飞指出,过去的一年,六安开发区攻坚克难,知难而进,奋力爬坡,各项事业继续保持了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对开发区取得的成绩应给予充分肯定。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六安开发区迈入了二次创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园区上下对发展信心必须再坚定。要抢抓发展机遇,理顺机制体制,创新发展思路,努力为“十三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迈好步;发展的力度必须再加大。在招大引强、选商挑商上下工夫,强化融资平台建设,利用各类资本撬动园区发展;发展的步子必须再加快。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发现问题不回避、解决问题不退缩,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

孙云飞强调,发展的质量必须再提升。要充分运用国家级开发区的品牌优势,进一步提质增效,立足园区实际,对于创新型、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鼓励企业进行技术改造和产能升级,加速产业集聚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环境必须再优化。既要抓园区的硬环境建设,也要抓园区的软环境和外部环境建设,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激活园区内生动力,同时,市直各单位要高度关注、重点帮扶、合力推动开发区新发展,为推进全市转型发展、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束学龙、余泳就开发区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市直相关单位就支持开发区发展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开发区 孙云飞 主持召开座谈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