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准新郎婚礼没谈拢杀害准新娘埋尸 二审求轻判


来源:六安新闻网

在商谈结婚事宜时发生矛盾,男子邬某某竟将未婚妻杀害。昨日,此案二审在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据了解,一审时,被告邬某某被判处死刑。

原标题:六安准新郎婚礼没谈拢杀害准新娘埋尸 二审求轻判

在商谈结婚事宜时发生矛盾,男子邬某某竟将未婚妻杀害。昨日,此案二审在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据了解,一审时,被告邬某某被判处死刑。在二审中,邬某某多次辩称,死者也有过错,自己是激情犯罪,请求轻判。该案未当庭宣判。

准新娘被未婚夫杀害

2014年7月,32岁的六安女子尤某离开六安老家失联,直到2015年3月26日,尸体才在未婚夫邬某某家的院子里发现。

公安机关侦查发现,2014年7月11日夜间,因为在商谈结婚事宜等琐事时发生矛盾,邬某某一怒之下将未婚妻掐死。随后,邬某某将尤某尸体运回老家,在父亲的帮助下埋尸于老宅竹园中。

记者从检察院获悉,尤某死因是遭他人捂压口鼻、扼压颈部致机械性窒息死亡。一审,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定被告人邬某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其父也因包庇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随后,邬某某不服一审判决,进行上诉。

被害人亲属不接受赔偿

昨天下午3点,该案二审在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庭审中,邬某某表示,事发当晚,尤某埋怨他筹备婚礼不积极,并因新房装修问题发生口角。

邬某某还表示,尤某用拳头打了自己的腰部,死者也有过错。对此,公诉人表示,尤某只是与邬某某谈论婚嫁之事,发生口角后,邬某某不计后果地实施犯罪,而后杀人埋尸,被害人在本案中无过错。

对于一审判决结果,邬某某表示量刑过重,请求轻判。公诉机关表示,被告人亲属愿意代为赔偿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因被害人亲属不接受赔偿并要求对被告人严惩,故不能以此为由对被告人从轻处罚。

由于案情重大,该案二审没有当庭宣判。死者尤某家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希望维持一审判决,不要改判缓刑,否则没有天理可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尤某 二审 被害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