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数据马鞍山”App上线运行


来源:马鞍山新闻网

1月4日,马鞍山市统计局为拓宽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渠道而开发的“数据马鞍山”App正式上线,这是该市提升统计服务、创新服务方式的重要突破,标志着该市统计正迅

原标题:“数据马鞍山”App上线运行

1月4日,马鞍山市统计局为拓宽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渠道而开发的“数据马鞍山”App正式上线,这是该市提升统计服务、创新服务方式的重要突破,标志着该市统计正迅速向现代服务型统计迈进。

“数据马鞍山”客户端是以全市统计数据库为基础的统计信息服务平台,整理加载了包括全市、各县区、开发(园)区、乡镇(街道)的基本情况简介,主要统计指标年度、季度、月度数据以及省内城市、长三角城市的主要经济指标等数据资料。平台具有地理定位、数据查询、图文分享、指标搜索,信息收藏等功能。目前,客户端提供了手机版、平板电脑版两个版本,可以满足目前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客户使用,将为广大用户获得内容详实、极具时效、方便快捷、科学规范的统计信息提供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数据 App上线运行 统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