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一“色狼”医生魔爪伸向生病少女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医生的职责本该是“关爱病人,救死扶伤”,但宿城一色狼医生,却将魔爪伸向前来看病的少女。7月22日下午,家住宿城北关的初一少女小小(化名)因发烧,独自到附近的诊所吊水。

原标题:“色狼”医生魔爪伸向生病少女

医生的职责本该是“关爱病人,救死扶伤”,但宿城一色狼医生,却将魔爪伸向前来看病的少女。接警后,民警火速将这名医德、人品皆缺失的医生抓获。

7月22日下午,家住宿城北关的初一少女小小(化名)因发烧,独自到附近的诊所吊水。打点滴的过程中,小小在药物的作用下进入了梦乡。诊所医生解某看到小小睡着,便心生歹意。他先是躺在小小旁边的床上,并假装伸懒腰,碰触她的脸进行试探。见小小睡得很熟,便大起胆子将手伸进小小衣领里乱摸起来。睡梦中的小小被惊醒,大叫一声推开解某。

惊魂未定的小小随后给家长打了电话,其母亲立即报了警。埇桥公安分局北关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诊所将解某抓获。经审讯,解某对猥亵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解某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医生 少女 诊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