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长史翔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中安在线

据拂晓新闻网报道,1月24日,市长史翔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研究城乡建设、符离大道沿线景点规划、工业领域先进评选、政府质量奖评选等工作,审议《宿

原标题:宿州市长史翔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据拂晓新闻网报道,1月24日,市长史翔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研究城乡建设、符离大道沿线景点规划、工业领域先进评选、政府质量奖评选等工作,审议《宿州市质量强市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副市长周勇、赵琳、邵郁、李朝晖、马杰、吕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江利亚,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马红钟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埇桥区政府、萧县政府、各园区管委会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城乡建设工作,对于进一步完善城乡功能,提升宿州形象,统筹城乡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全国、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以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为主线,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根本,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大力推进城乡一体、城乡统筹、产城融合发展;要精心谋划“十三五”期间,宿州市城乡建设的“大盘子”,按照“五个发展”理念要求,坚持“一尊重、五统筹”,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在工作理念、建设内容、推进方式等方面,把握发展大势、紧扣时代脉搏,推动城乡建设迈上新台阶;要重点抓好今年的城建工作,深入实施道路桥梁、园林景观、公共公益、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程,不断将宿州市城乡建设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认为,推动符离大道沿线景点开发建设,对于加快壮大宿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具有重大的促进作用。会议强调,要依托现有文化旅游资源,充分挖掘、精心包装,建立“适业、宜居、乐游”的生态绿色丝带,打造连接宿徐沿线的历史文化长廊,着力建设舒适亲民的一站式旅游景区带,促进区域经济对接连通、融合发展。

会议指出,开展“十强纳税企业”、“十大杰出人才”、“荣誉市民”评选工作,对于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充分发挥人才驱动作用,推动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评选工作,坚持评选标准,严格评选程序,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引导作用,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凝聚起“工业强市兴县”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开展质量强市提升年活动和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对于提高全社会质量意识,增强城市综合实力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要将质量工作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完善质量管理机制,鼓励企业加强质量管理,优化质量发展环境,全面提升宿州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会议 质量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