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突降暴雨泡坏房顶 亲兄弟上演“全武行”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突降暴雨泡坏房顶亲兄弟上演“全武行” 近日,铜陵市公安局铜山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两亲兄弟家因暴雨泡坏房顶而发生了纠纷,上演“全武行”。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对周围邻居和双方当事人进行了调

原标题:突降暴雨泡坏房顶亲兄弟上演“全武行”

近日,铜陵市公安局铜山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两亲兄弟家因暴雨泡坏房顶而发生了纠纷,上演“全武行”。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对周围邻居和双方当事人进行了调查和走访,了解到章某根与哥哥章某青是亲兄弟,章某青家在两家宅基地交界处长有一棵白杨树,前一天晚上起了大风,下大暴雨,树叶落到章某根家的房顶,将其屋顶的排水管堵住,水漏到其家中将其装潢好的房顶泡坏了。双方为此事发生争吵,章某青先动手,踢了弟媳向某,向某儿子章某看见母亲被大伯打了,冲上去打了章某青几拳。第一次冲突后,两家各有一位长辈被打,都憋了一口气,相互的怨恨更深了。章某青小女儿打电话将在外务工的丈夫和姐夫喊回家,矛盾骤然升级,双方再次发生争吵和打架。打架过程中双方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后经医院检查伤情,所幸双方并无大碍。事件发生后,民警深入辖区调查得知,章氏兄弟多年前就已不和,虽然是亲兄弟,但两家常年不来往,一点小事就会引发争吵。为真正将两兄弟间的矛盾化解,民警多次前往章氏兄弟家,向他们讲法律,讲道理,并联合村干部一起做思想工作。经过多日的耐心、细致调解,章某青同意将自家的白杨树砍掉,赔偿章某根家医疗费共计700元人民币,两家人最终化干戈为玉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铜陵 全武行 亲兄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