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9位市民当选三季度“芜湖好人”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记者 江晟)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今年第三季度“芜湖好人”名单日前公布,鸠江区官陡街道东河社区居民徐华等29位好市民获得该殊荣。按照有关规定,市文明办还将向上级部门以此为推荐,择优参评“安徽好人”和“中国好人”。

原标题:29位市民当选三季度“芜湖好人”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今年第三季度“芜湖好人”名单日前公布,鸠江区官陡街道东河社区居民徐华等29位好市民获得该殊荣。

记者注意到,在今年第三批“芜湖好人”名单中,既有热心帮助困难邻居的退休居民,又有见义勇为救落水者的残疾人士,还有捡拾万元现金主动上交的小区居民。这些“芜湖好人”均系市民身边的普通人,他们正在用个人的凡人善举,不断影响与带动着周边人自觉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

“芜湖好人”推荐评选活动,涵盖“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被推荐人系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且事迹感人,群众认可度高,并有突出表现的个人。按照有关规定,市文明办还将向上级部门以此为推荐,择优参评“安徽好人”和“中国好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芜湖好人 当选 鸠江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