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繁昌破获非法猎售濒危野生动物案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记者从芜湖市林业部门获悉,日前,繁昌县森林派出所联手繁昌公安荻港派出所,共同破获一起非法猎捕出售濒危野生动物案,7只野生鸟类获救。当日,繁昌县森林派出所接到繁昌公安荻港派出所来电:有群众举报有人在荻港农贸市场出售野生动物。

原标题:繁昌破获非法猎售濒危野生动物案

记者从芜湖市林业部门获悉,日前,繁昌县森林派出所联手繁昌公安荻港派出所,共同破获一起非法猎捕出售濒危野生动物案,7只野生鸟类获救。

当日,繁昌县森林派出所接到繁昌公安荻港派出所来电:有群众举报有人在荻港农贸市场出售野生动物。繁昌县森林派出所迅速出警赶到农贸市场,将正欲出售野生鸟类的方某当场控制,现场扣押7只野生鸟类,并将7只野生鸟类送达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野生动植物刑事物证鉴定中心进行鉴定。

经鉴定,其中两只松雀鹰属于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方某交代了为非法获利,自制捕鸟工具,捕获上述7只野生鸟类准备出售的犯罪事实。在荻港派出所的配合下,民警将方某非法捕鸟器具予以扣押,并将具备野外生存能力的7只鸟进行放生。目前,方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野生动物 派出所 野生鸟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