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前11月列入全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近千亿元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记者 王叶华) 记者日前从省发改委获悉,今年1—11月份,芜湖重点项目建设继续平稳推进,芜湖列入全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945.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8.91%。从全省十二大行业投资计划执行情况来看,农林、高技术、服务业、制造业、生态建设、文化产业和城市建设等7大行业也提前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原标题:前11月芜湖列入全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近千亿元

记者日前从省发改委获悉,今年1—11月份,芜湖重点项目建设继续平稳推进,芜湖列入全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945.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8.91%。

据悉,1—11月,全省重点项目建设累计完成投资9422.1亿元,芜湖列入全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占全省的10%。其中,芜湖列入全省重点开工项目142个,占年度计划的83%;竣工项目67个,占年度计划的65.7%。

记者了解到,今年前11个月,芜湖列入全省重点项目,已提前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从全省十二大行业投资计划执行情况来看,农林、高技术、服务业、制造业、生态建设、文化产业和城市建设等7大行业也提前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全省 完成投资 重点项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