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 网上办理已超300家单位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网上办理单位,已经超过300家。2015年9月以来,根据我市推进全市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网上运行,打造“互联网+政府服务”工作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市信息办通力合作,打通双方数据交换通道,实现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与“易企网”、“易户网”之间业务数据无缝链接。

原标题: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网上办理已超300家单位

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网上办理单位,已经超过300家。

2015年9月以来,根据我市推进全市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网上运行,打造“互联网+政府服务”工作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市信息办通力合作,打通双方数据交换通道,实现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与“易企网”、“易户网”之间业务数据无缝链接。

通过对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进一步梳理,再造流程,简化材料,开办网上业务办理培训,市辖一市四县区域内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提取业务实现了网上运行全网覆盖,其中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8个子项,均可在网上全部一次办结,无需经办人再到住房公积金业务窗口办理。截至2015年12月底,已有310个单位网上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住房公积金缴存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业务数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