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加强烈士纪念设施建设管理保护


来源: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记者 孟鸣)烈士纪念设施是安葬、缅怀、褒扬革命先烈的重要场所,是对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载体,是不可再生的红色宝贵资源。市烈士陵园被省民政厅命名为第三批安徽省民政系统行风建设示范单位,被民政部评为全国文明优抚事业单位。

原标题:我市加强烈士纪念设施建设管理保护

烈士纪念设施是安葬、缅怀、褒扬革命先烈的重要场所,是对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载体,是不可再生的红色宝贵资源。近年来,我市多举措加强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和维护,促进了烈士褒扬工作的创新发展。

我市大力打造全市烈士陵园精品工程,市烈士陵园纪念馆整体改造项目和史料室建设项目被列为市政府投资项目,两个项目总投资1100万元。目前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同时规划建设戴安澜烈士墓,去年8月国务院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戴安澜烈士墓位列其中。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规划改建戴安澜烈士墓,进一步宣传抗日英烈的英雄事迹,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市烈士陵园被省民政厅命名为第三批安徽省民政系统行风建设示范单位,被民政部评为全国文明优抚事业单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我市 戴安澜 管理保护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