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工伤职工津贴调待到位


来源: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近日,记者从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芜湖已于节前提前完成了全市参保工伤职工伤残津贴和工亡职工供养亲属抚恤金的待遇调整。据悉,此次待遇调整共涉及参保1—4级工伤人员86人,工亡职工供养亲属139人。

原标题:芜湖工伤职工津贴调待到位

近日,记者从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芜湖已于节前提前完成了全市参保工伤职工伤残津贴和工亡职工供养亲属抚恤金的待遇调整。目前全市225名相关人员的津贴已全部发放到位。

据悉,此次待遇调整共涉及参保1—4级工伤人员86人,工亡职工供养亲属139人。调整后,芜湖1—4级工伤职工人均每月伤残津贴分别为2528元、2301元、2170元和2073元,工亡职工供养配偶人均每月抚恤金为905.5元、其他亲属人均每月抚恤金为746元。对于这部分人群来说,其基本生活保障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工伤人员 职工 工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