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一男子疯狂作案30余起被抓


来源:皖南晨刊

自冬防冬治工作开展以来,宁国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加大对宁国市区主要街道、路段的巡逻防范力度。1月14日,该队通过巡逻盘查,抓获一名盗窃车内财物嫌疑

原标题:男子形迹可疑被盘查 疯狂作案30余起被抓

自冬防冬治工作开展以来,宁国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加大对宁国市区主要街道、路段的巡逻防范力度。1月14日,该队通过巡逻盘查,抓获一名盗窃车内财物嫌疑人,破获系列案件30多起,涉案价值数万元。

1月14日上午,该大队六中队队员巡逻至宁国市区宁城路锦苑广场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东张西望形迹十分可疑,遂对其进行盘查,在该男子身上发现3张他人身份证及大量可疑物品。经审查,该嫌疑人凌某如实交代了其自2015年5月份以来在宁国市区豪辰俪景、宁馨花园、中鼎公寓、盛合嘉苑、华贝佳苑等小区内,通过拉车门、钻车窗等方式盗窃他人车内财物30余起、涉案价值数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男子 疯狂作案30余起 宁国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