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录片“舌尖上的安徽”开拍 将登陆央视


来源:中安在线

昨天,《徽菜传奇》在肥举办拍摄启动仪式。该纪录片将以百姓的视角探寻徽菜发展的历史,以平实的、生活化的基调叙述徽菜的前世今生。该纪录片将以百姓的视角探寻徽菜发展的历史,以平实的、生活化的基调叙述徽菜的前世今生。

原标题:纪录片“舌尖上的安徽”开拍将登陆央视

昨天,《徽菜传奇》在肥举办拍摄启动仪式。该纪录片将以百姓的视角探寻徽菜发展的历史,以平实的、生活化的基调叙述徽菜的前世今生。

一把刀切出了花团锦簇,一柄勺炒出了味里江山,徽香徽菜孕育了无数徽厨……昨天,《徽菜传奇》在肥举办拍摄启动仪式。这部电视纪录片将尽现徽菜文化。

一部《舌尖上的中国》,挑动亿万国人的味蕾,如今,“舌尖系列”将出安徽版。据悉,《徽菜传奇》计八集,拟定每集25~30分钟,每集将围绕4~5个关于徽菜的故事展开。

片中将呈现金寨吊锅的前世今生;徽品牌“老乡鸡”的华丽转身;百年老字号“耿福兴”的现代跳跃……还有无为板鸭、淮南牛肉汤、三河米饺、太和馄饨等经典味道。

该纪录片将以百姓的视角探寻徽菜发展的历史,以平实的、生活化的基调叙述徽菜的前世今生。制成后将在CCTV7及CCTV 《发现之旅》栏目播出。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央视 徽菜传奇 发现之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