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三措并举”帮助高校毕业生特岗就业


来源:黄山新闻网

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就业,是今年省定民生工程拓展项目就业扶持工程的子项目。今年该县拟补录35个基层特定岗位,具体岗位为:社区人社岗4人、乡镇人社岗29人、基层司法岗2人;8月14日上午9:00,补录开始正式报名,8月20日16:00为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截止时间。

原标题:休宁“三措并举”助力高校毕业特岗生基层成才

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就业,是今年省定民生工程拓展项目就业扶持工程的子项目。为帮助高校毕业特岗生尽快熟悉工作业务、熟悉工作环境,休宁县人社局急其所急、想起所想,三措并举,努力让高校毕业特岗生尽快完成从“在校学生到工作人员”这样一个角色转变,安心基层工作,满足特岗需求,在健康成长成才中,服务“一都一城四化”建设。

培带

休宁县人社局在高校毕业生录用时,及时开展基层特定岗位相关政策、党务、人社、司法等业务知识岗前培训。同时各用人单位也通过以老带新、开展培训等方式促进高校毕业生尽快融入岗位工作,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

建群

建立休宁县基层特岗人员qq专群,及时发布相关政策、业务信息,相互交流、学习、疏导,同时便于及时掌握特岗人员动态,了解岗位人员变化,强化人员管理。

解需

通过召开高校毕业生座谈会、到用人单位走访谈心等方式,了解基层特岗人员的所思所想所求,通过与用人单位沟通协调等途径,及时解决基层特岗人员一些合理诉求。

据悉,目前休宁县稳定提供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76个(其中:有人岗位46个)。今年该县拟补录35个基层特定岗位,具体岗位为:社区人社岗4人、乡镇人社岗29人、基层司法岗2人;8月14日上午9:00,补录开始正式报名,8月20日16:00为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截止时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吾能]

标签:特岗 高校毕业生 补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