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大学新生可免费乘车去芜湖、合肥等地高校报到


来源:皖江在线-皖江晚报

开学在即,很多大学新生都在计划赴校报到的事情。如果你是今年刚被录取的马鞍山大学新生,且校园在芜湖、合肥、南京、常州等周边地区,从8 月20 日到9 月15 日,可免费乘坐汽车赴校报到。

原标题:马鞍山大学新生可免费乘车去学校报到

        赴芜湖合肥南京常州等地

开学在即,很多大学新生都在计划赴校报到的事情。如果你是今年刚被录取的马鞍山大学新生,且校园在芜湖、合肥、南京、常州等周边地区,从8 月20 日到9 月15 日,可免费乘坐汽车赴校报到。

【大学新生看过来】

赴部分周边地区学校报到可免费坐汽车

根据马鞍山长客公司的安排,凡是2015 年度被大中专院校录取的大学新生,如果是前往南京、芜湖、合肥、和县、常州等地,在“金秋助学”期间,可携带入学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到长途汽车站、旅游汽车站、当涂汽车站或当涂汽车东站服务台咨询,办理一次免费乘车手续。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金秋助学”期间,马鞍山长客公司还将对部分城市班线的在校生给予乘车优惠。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去往合肥的在校大学生可凭学生证享受马鞍山至合肥4 趟班次的票价优惠,这4 趟班次在长途站的发车时间为9:20、12::00、15:00、18:00,到达旅游汽车站的发车时间各顺延20分钟,有合肥方向返程的大学生可注意选择。

据介绍,为助力新生入学,马鞍山长客公司已连续14年开展此项“金秋助学”活动,先后有7000名诗城学子享受到免费坐汽车赴校报到的福利。

【出门旅客需注意】

25日之后车站将迎来出行高峰

随着9 月“开学季”的日益临近,马鞍山全市各大车站的学生身影也越来越多,预计从8 月25 日开始,车站就将迎来一波学生返程高峰,有出行计划的旅客需早做准备。

马鞍山长客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各大高校即将开学,部分返程学生已经计划回校,而且9月3日当天放假,预计今年的客流高峰将会从8月25日一直持续到9月5日,特别是往合肥、芜湖、六安、南京、上海等地的客流量将会明显增加,也提醒在近期准备出行的市民朋友,最好提前关注客流情况,及时安排好行程,确保顺利出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马鞍山 新生 乘车 免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