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徽商银行招聘录用22名大学生村官


来源:凤凰安徽

为积极贯彻落实安徽省《关于建立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徽商银行与安徽省委组织部合作,与安徽省选聘办联合下发通知,面向全省大学

为积极贯彻落实安徽省《关于建立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徽商银行与安徽省委组织部合作,与安徽省选聘办联合下发通知,面向全省大学生村官招聘县乡惠农支行员工。经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和体检,最终招聘录用22名优秀大学生村官。

徽商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4日,2005年11月30日由合肥市商业银行更名为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安徽合肥。2013年11月12日,徽商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该行坚持扎根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拥有广泛的中小企业客户基础和与区域经济有机契合的业务网络,已经成为安徽乃至中国享有盛名的金融服务商。

本次招聘主要面向经全省统一选聘到村任职满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且现仍在村任职的大学生村官,根据属地原则,按照大学生村官本人家庭和村官任职所在地,录用至农村普惠金融网点乡镇惠农支行工作。

大学生村官们既有大学系统的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积累,又有农村实际工作经验。他们熟悉农村情况和当地市场,了解当地农民生活状况和农民金融服务需求,符合徽行农村普惠金融业务发展需要。同时,大学生村官也能够在惠农支行发挥特长,通过培养与锻炼,逐步成长为徽商银行业务骨干和后备力量,实现大学生村官事业与徽商银行事业的双赢。徽商银行计划今后进一步加强与省委组织部的合作,加大对大学生村官的招聘力度,建立大学生村官招聘长效机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大学生村官 银行 农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