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批减免车船税目录发布 多家上市公司受益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第三批减免车船税目录发布 多家上市公司受益周五,财政部、税务总局与工信部日前联合发布《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批)》的公告显示,共有2299款车型可享受车船税减

原标题:第三批减免车船税目录发布 多家上市公司受益

周五,财政部、税务总局与工信部日前联合发布《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批)》的公告显示,共有2299款车型可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公告显示,上述车型包括301款乘用车车型,1265款重型商用车、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168款汽柴油重型商用车、1491款纯电动商用车和61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

受益的乘用车车企主要为上海大众、奇瑞、浙江吉利、比亚迪、长安铃木、一汽大众;商用车主要受益车企为福田汽车、安凯客车、亚星客车、宇通客车、一汽集团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减免车船税目录 多家上市公司 受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