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券行业“第一方阵”来皖 49家皖企将签上市保荐协议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证券行业“第一方阵”来皖49家皖企将签上市保荐协议 2015安徽资本要素对接暨新型政银担企合作推进会明日将在合肥举行。作为我省首次举办的涵盖银、证、保、担和股权投资等金融要素与实体经济对接的

原标题:证券行业“第一方阵”来皖49家皖企将签上市保荐协议

2015安徽资本要素对接暨新型政银担企合作推进会明日将在合肥举行。作为我省首次举办的涵盖银、证、保、担和股权投资等金融要素与实体经济对接的综合性大型对接活动,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昨日从省金融办获悉,本次大会亮点颇多,其中包括超400家金融机构出席。  

看点一:证券行业“第一方阵”都参会  

本次大会,省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邀请机构业态较全,覆盖了主要金融业态。比如,省内外55家证券公司、144家股权投资管理机构、118家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等。  

邀请机构的实力也较强。其中,邀请证券机构总资产超百亿的35家,净资产超百亿的21家,净资本超百亿的16家。行业总资产、净资本排名前10位证券公司,以及净资产排名前10位中的8家证券公司应邀参加本次大会。  

看点二:789家企业参与推介  

据悉,大会共收集推介企业789家,其中:股份有限公司210家,有限责任公司579家。科技型企业占比27%;涉农企业占比26%;装备制造企业占比12%;医药卫生企业占比9%;电子机械企业占比5%;金融企业占比4%。  

看点三:49家皖企将签上市保荐协议  

我省一直鼓励企业赴境外上市。本次会议中,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了解到,省金融办将与中银国际、安信国际、平安证券、海通证券、国元证券香港公司等5家具有境外上市保荐资质的证券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我省企业赴境外上市做好服务。  

与此同时,全省有49家条件较为成熟的企业拟在大会与证券公司签订上市保荐协议,正式迈出登陆资本市场实质性步伐。在银企对接方面,大会将安排现场签约项目84个,签约金额3834.8亿元。(市场星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证券 上市保荐协议 皖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