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农业保险洪涝灾害理赔现场会在怀宁召开


来源:怀宁新闻网

原标题:全市农业保险洪涝灾害理赔现场会在怀召开 7月31日,全市农业保险洪涝灾害理赔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副市长张小青,市政府副秘书长丁奇志,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传盛,县长郭家满,副县长程从春

原标题:全市农业保险洪涝灾害理赔现场会在怀召开

7月31日,全市农业保险洪涝灾害理赔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副市长张小青,市政府副秘书长丁奇志,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传盛,县长郭家满,副县长程从春出席现场会。

受7月24号强降雨影响,全市农作物受灾严重,灾情发生后,全市共组成35个查勘小组分赴受灾一线进行查勘定损工作。截至7月30日,已完成查勘1072起,查勘面积18.5万亩,完成定损4.65万亩,定损金额达1055.54万元。据了解,全市已累计支付赔款301.77万元,其中今天理赔现场会支付赔款155.45万元,受益农户27户。

会上,张小青对国元农业保险公司在此次受灾中付出辛劳的的一线工作人员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要加快推进农业保险工作的开展,提高农业保险的覆盖率,鼓励农民多投保,以提高农业抗风险能力,促进农业持续稳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各负其责,一定要做到迅速理赔,为老百姓做好服务,把农业受灾损失减小到最低程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农业 灾害理赔现场会 怀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