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化公路港物流项目成功落户淮北 总投资5.1亿元


来源:淮北新闻网

原标题:传化公路港物流项目成功落户淮北 8月18日下午,我市与传化物流集团公司在杭州签订投资协议,传化公路港物流项目成功落户淮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张鸿建,市委常委、

原标题:传化公路港物流项目成功落户淮北

8月18日下午,我市与传化物流集团公司在杭州签订投资协议,传化公路港物流项目成功落户淮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张鸿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方宗泽,副市长朱浩东,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传化物流集团资深副总裁徐虎祥,传化物流集团南部大区总裁姚亮出席签约仪式。  

传化物流集团是以“物流+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模式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的国内领先公路物流行业平台运营商,目前已在全国17个省会城市、50多个枢纽地市签约或接洽约70个项目,预计到2022年形成全国性的公路港网络、10个枢纽及160个基地的网络布局,合计170个公路港。  

此次签约的淮北传化公路港物流项目总投资5.1亿元,占地约267亩,项目主体功能区包括以物流信息交易为核心、公路运输为主的物流运营中心,以物流企业区域总部基地、仓储物业、物流专业设备展示展销中心为主的物流总部商务中心,司机之家、三产配套等,项目建成运营后可实现年营业额10亿元,入驻中小物流企业150家,年上交税收3500万元,创造就业岗位1500个。  

肖超英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她说,传化集团在现代物流领域具有雄厚实力和领先优势,这次淮北传化公路港物流项目正式签约,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水平,对于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肖超英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按照今年年底项目开工的目标,倒排时间表,落实责任人,强化调度,加快推进,以项目的快落地检验干部抓落实的精气神和能力。  

徐冠巨对淮北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签约项目的诚意表示感谢。他说,传化集团正在加快构建公路物流信息平台系统,推动公路物流效益提升。相信在市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把淮北传化公路港物流项目建设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项目 集团 淮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