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大学生兼职工资遭拖欠 法院上门解难题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大学生兼职工资遭拖欠法院上门解难题 大学生王某本想通过课余时间做点兼职以减轻父母经济负担,不料遇上黑心老板,在王某完成约定工作任务后,老板却避而不见,拖欠劳务费分文未付。近日,这起劳务纠纷案在

原标题:大学生兼职工资遭拖欠法院上门解难题

大学生王某本想通过课余时间做点兼职以减轻父母经济负担,不料遇上黑心老板,在王某完成约定工作任务后,老板却避而不见,拖欠劳务费分文未付。近日,这起劳务纠纷案在田家庵区人民法院调解员的不懈努力下顺利调解。

2014年9月,王某利用课余时间到某儿童摄影店从事墙面绘画工作,与老板约定,墙绘每平方300元,劳务费总额为5000元。王某带着同学加班加点完成所有绘画后,该摄影店老板却躲避不见,拖欠劳务费分文未付。为了索要劳务费,王某决定走法律途径。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法院的调解员们接到案件后,首先肯定王某的做法,表扬他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选择正确的处理问题方式。随后,调解员多次主动上门找摄影店的老板要求他们履行承诺,并向他们释明法律。在调解员不懈努力下,摄影店老板在生意不景气的情况下,主动将2000元工资送到法院亲手交给王某,并向王某表示了歉意。王某也表示能够理解摄影店现在面临的困难,双方握手言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法院 老板 欠薪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