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广场上面打铁桩 原来是为开展整治


来源:六安新闻网

原标题:广场打铁桩原是物业所为城管将联合街道开展整治 明明是公共场所,却被设置了一圈铁桩。那么,市区鼓楼新天地广场上的铁桩是谁设置的?又为何要设置这一圈铁桩呢?26日上午,记者就此问题作了进一步追踪了

原标题:广场打铁桩原是物业所为城管将联合街道开展整治

明明是公共场所,却被设置了一圈铁桩。那么,市区鼓楼新天地广场上的铁桩是谁设置的?又为何要设置这一圈铁桩呢?26日上午,记者就此问题作了进一步追踪了解。

通过走访鼓楼新天地所在的鼓楼街道和市城管局裕安支队鼓楼大队,记者了解到这些铁桩是物业公司设置的。“去年该广场上也曾设置了一圈铁桩,当时是将广场用于经营大排档所需,已经被我们清理过一次。”市城管局裕安支队鼓楼大队队长李必亮表示,本报报道引起了他们的重视,及时作了调查了解。那么今年物业公司又为何再次设置铁桩呢?据了解,该广场周边不仅有酒店商铺也有不少住宅小区,既是车辆集中停放地也是不少居民休闲锻炼的首选场所。“一到晚间,广场上就停满了车,弄得周边居民跳舞锻炼都没地方了,大家意见很大。”李必亮说,物业公司采取了在广场周边设置铁桩的方式,希望规范、减少车辆的停放。不过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设置铁桩的方式不仅影响了车辆停放,也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对此,李必亮表示,广场是公共场所,并不是停车场,下一步将结合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联合街道对广场使用加以规范,并对周边停车进行整顿,以促进周边市容环境质量提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广场 鼓楼 物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