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嵩加盟2016安徽卫视春晚 那些带着我们青春记忆的歌手


来源:安徽网络广播电视台

近日,2016年安徽卫视猴年春晚部分嘉宾名单曝光,曾经依靠网络走红、具有超高人气的歌手许嵩也将加盟徽晚精彩献唱。2014年许嵩发行专辑《不如吃茶去》中的开篇曲目《等到烟火清凉》,因只有一句歌词而引发热议,被网友称为最新“神曲”。

NO.8 王力宏

王力宏,籍贯浙江义乌,美籍华人。流行歌曲词曲创作人、男歌手及音乐制作人、指挥家、编剧、演员、导演。其通晓英语、中文、法语,略通日语、韩语和粤语。他不但会演奏多种乐器,还担当自己大部分作品的制作人。从《龙的传人》中令人惊讶的融合DJ电子乐节奏的华人流行嘻哈摇滚风,到自己开创出的chinked-out华人新曲风,其音乐融合中国风和西式嘻哈。

首先,高!!182cm!当然,如果你对“高”的定义是必须大于182.1cm。其次,富!!如果说二哥没钱,那娱乐圈里面很多的歌手都要去要饭了。

王力宏的财富指数还体现在他让人眼花缭乱的演唱会上,别的不说,光是上海8万人体育场就已经开过4场演唱会,场场门票场场都卖到爆。

[责任编辑:刘珊珊]

标签:春晚 许嵩 歌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