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996件 提案数量创新高


来源:中安在线

1月26日晚,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996件,提案数量再创新高。

    原标题: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996件 提案数量创新高

1月26日晚,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996件,提案数量再创新高。

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在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期间,紧扣改革发展稳定主题,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截至1月25日下午5时,共提交提案996件,经审查立案968件。在立案的968件提案中,委员提案776件,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提案189件,省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2件,界别提案1件。

安徽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996件提案数量创新高重点。聚焦全面深化改革,高度关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本次大会提案内容十分丰富、提案质量稳步提高。按类别分,经济建设方面提案391件,占40.39%;政治建设方面69件,占7.13%;文化建设方面56件,占5.79%;社会建设方面373件,占38.53%;生态文明建设方面79件,占8.16%。所提意见和建议的针对性、可行性明显增强。

据悉,大会闭幕后,省政协办公厅将会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对已经审查立案的会议提案联合交办,并深入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加强跟踪督办,促进提案的办理落实。本次会议提案截止日期之后收到的提案,将作为平时提案处理,提案委员会会及时审查立案后交有关单位办理。

相关新闻:

标签:安徽省 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提案议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