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 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 4月2日,第四届安徽省学位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省研究生教育质量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副省长、省学位委员会主任委员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不断深

原标题: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

4月2日,第四届安徽省学位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省研究生教育质量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副省长、省学位委员会主任委员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造就更多高层次拔尖创业人才。

谢广祥指出,近年来,安徽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学位授予体系进一步完善,投入机制不断健全,培养质量有了稳步提升。他强调,要以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为主线,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创新意识和法治意识,突出内涵式发展,不断增强我省研究生教育发展活力。谢广祥要求,要坚持立德树人导向,深化培养模式改革,更加突出创新和实践能力培养,更加突出科教和产学结合,建立健全符合研究生教育规律和高校特点的质量保障体系。要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为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夯实基础。

据悉,第四届省学位委员会由安徽省高校、科研院所和行业企业的高水平学者专家组成,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方针政策,推动安徽省学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蓉]

标签:研究生 质量 学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