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业领袖齐聚安徽 新媒体高峰论坛蓄势待发


来源:凤凰安徽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盛大绽放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筹备工作也已经进入尾声,从会务组不断传来好消息:安徽新媒体集团战略加盟、华润置地确定战略合作。我们有理由相信,本次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无论从专业程度

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

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盛大绽放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筹备工作也已经进入尾声,从会务组不断传来好消息:安徽新媒体集团战略加盟、华润置地确定战略合作。我们有理由相信,本次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无论从专业程度还是影响力来看都是空前的。

安徽新媒体集团战略加盟

近日,安徽新媒体集团战略加盟的消息让新媒体高峰论坛会务组的小伙伴们兴奋不已。会务组介绍称,新媒体集团确定战略加盟此次高峰论坛,且集团相关负责人也将深入参与,活动当天除了做重要发言之外,还会对话嘉宾、问道新媒体。另外,这也是安徽新媒体集团自上线以来首次战略加盟此类论坛活动。

据了解,安徽新媒体集团于2014年7月1日正式上线成立,集团是由省委宣传部主管、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出资并主办的国有大型文化企业,目前旗下拥用中安在线网站、《安徽手机报》、“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微博以及微信)等多类新媒体产品组成的媒体矩阵。此外,最近一段时间集团旗下推出的新媒体评论栏目“宛新平”,顺应新媒体发展,传播安徽正能量,已经引起广泛影响,受到一致好评。

华润置地强势入驻

据会务组介绍,本次峰会讨论话题将涉及:区域经济发展中的新媒体使命、新媒体与中国企业创造之路、新媒体如何塑造城市品牌等话题展开讨论。因此,峰会除了是安徽新媒体圈的狂欢外,对于政府和企业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视听盛宴。根据最新消息,目前华润置地已经强势取得凤凰有道·安徽新媒体高峰论坛战略合作伙伴的权益。

据了解,华润置地延续了全国布局中来对合肥重视的传统。2015年9月,为合肥量身订制的高端购物休闲体验场所——合肥华润万象城将正式开业,届时,合肥华润万象城将以城市购物中心典范的姿态,为合肥乃至全安徽人民带来国际化的消费生活体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新媒体 安徽论坛 行业领袖 凤凰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