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盗贼为争地盘向警方举报同行 监控视频暴露自己


来源: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 俗话说“同行是冤家”,这不,淮南唐某就把别的盗贼当成自己的对手,向警方举报,希望借民警的手把对手除掉,结果在监控视频中把自己暴露。“其实,唐某自己本身也是小偷,经常在网吧里偷盗别人财物,而他举报别的小偷在网吧作案,是觉得自己的地盘被抢,影响到他下手。

原标题:淮南盗贼为争地盘向警方举报同行监控视频暴露自己

俗话说“同行是冤家”,这不,淮南唐某就把别的盗贼当成自己的对手,向警方举报,希望借民警的手把对手除掉,结果在监控视频中把自己暴露。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今天从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刑警二队了解到,唐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3月19日,唐某向派出所报案,反映他在飞宇网吧6店上网时,看到对面一个人的包被偷走,这名小偷经常到网吧,他可以帮民警找到小偷。由于警方没有接到受害人报案,此事被暂时放下,唐某心有不甘,又向省公安厅投诉,希望警方能认真对待他的反映。

“其实,唐某自己本身也是小偷,经常在网吧里偷盗别人财物,而他举报别的小偷在网吧作案,是觉得自己的地盘被抢,影响到他下手。”民警说,4月5日,唐某在另外一家网吧上网时,手机被人抢走,这实际上是“黑吃黑”,抢他的人知道他是小偷,认为他不敢报案。

唐某不服气,事后到刑警队来报了案,他没想到民警把他的相貌给记住了。“我们在办理3月30日的一起网吧偷盗案时,查看网吧内的监控视频,结果发现嫌疑人就是唐某。”民警说,根据这一线索,经过一个多月侦查,将唐某抓获归案,其交代去年底以来,在淮南几家网吧内作案,先后8次偷盗别人财物,价值约2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唐某 视频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