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嚣张!宿州一伙盗贼盗窃败露变明抢


来源:皖北晨刊

原标题:这伙盗贼太嚣张盗窃不成明抢 日前,泗县公安局枯河责任区刑警队打掉一个系列抢劫、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4人,破案40余起,涉案价值10余万元。 4月16日,两男子骑一辆摩托车,来到泗县平山镇

原标题:这伙盗贼太嚣张盗窃不成明抢

日前,泗县公安局枯河责任区刑警队打掉一个系列抢劫、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4人,破案40余起,涉案价值10余万元。

4月16日,两男子骑一辆摩托车,来到泗县平山镇彭鲍村朱圩庄王某家羊圈附近,见四下无人,两人跳入羊圈,将两只价值2000多元的大肥羊用刀捅死后装入蛇皮袋中,当两人抱着羊正上车准备逃离现场时,恰被王某发现并扯住。两名男子见盗行败露,便挥刀指向王某威胁道:再扯我就弄死你。迫于淫威,老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两男子将自己辛苦养大的2只羊抢走。

接到报警后,枯河刑警队快速出击,对现场进行了认真勘验并调取了周边道路的监控录像,结合受害人描述的嫌疑人体貌特征,对辖区内盗羊案再次梳理串并。经过连续两天的紧张侦查,民警发现一条重大线索:平山镇涂山村小王庄王某某体貌特征与受害人描述的相当相似,且其人有盗窃前科。于是,侦查员便将王某某的视频截图让受害人辨认,受害人一眼就认出其人正是那天抢走她家山羊的嫌疑人。

4月20日夜,枯河刑警队与徐贺派出所联手行动,将嫌疑人王某某抓获。

经突审,王某某对抢劫山羊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其自2010年以来,多次伙同岳某、岳某某、刘某等人,流窜于泗县的瓦坊、大庄及江苏睢宁县的黄圩、官山等地实施抢劫、盗窃山羊60多只、狗40多条及鸡、鸭、鹅等300余只的犯罪事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盗窃 抢劫 团伙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