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游客酒后闹“乌龙” 藏起6000元现金后报警称被盗


来源:安徽网

一名上海游客在九华山醉酒后夜宿宾馆,酒醒后发现六千元现金“不翼而飞”。入室盗窃六千元现金可不是小事,民警初步勘验、检查“现场”后,立即封锁了“现场”,并开始调取了房外走廊里的监控录像。

原标题:游客酒后闹“乌龙”:藏起6000元现金后报警称被盗

一名上海游客在九华山醉酒后夜宿宾馆,酒醒后发现六千元现金“不翼而飞”。惊动警方一番调查后才发现:六千元现金是被失主自己“藏起来了”。

8月1日早晨8点,九华山公安局九华镇派出所接到上海游客王某报案,称其夜宿九华山宾馆,六千块钱被盗。民警赶到宾馆后王先生介绍:他昨晚住在九华山某宾馆,今天早晨发现钱包的拉链“被拉开了”,里面的六千块现金“被偷”。

入室盗窃六千元现金可不是小事,民警初步勘验、检查“现场”后,立即封锁了“现场”,并开始调取了房外走廊里的监控录像。然而,民警瞪着眼睛足足看了两个小时的监控后,却发现:王先生现金“被盗”时段根本没有其他人进入房间。

联想到曾经碰到过的“乌龙”警情,民警带着王先生重新返回房间,一番“搬家式”搜索后,民警在房间电视柜夹缝里找到了一个“隐蔽”的信封,打开一看,正是王先生“被盗”的六千元现金。这时,王先生才红着脸说道“昨晚酒喝多了,好像是我自己扔进去的”。

“案情”水落石出后,王先生对自己的疏忽大意表达了歉意,同时对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了感谢。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被盗 乌龙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