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落户绩溪龙川


来源:宣城新闻网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落户绩溪龙川。该基地是侨联组织对旨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华文化交流的各类文化场所等予以确认的展示窗口,是侨联组织整合社会资源、推进优势互补、合力开展海内外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今年安徽省首批被确定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有6个,我市仅绩溪龙川获此殊荣。

原标题:“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落户绩溪龙川

揭牌仪式现场

日前,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落户绩溪龙川。该基地是侨联组织对旨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华文化交流的各类文化场所等予以确认的展示窗口,是侨联组织整合社会资源、推进优势互补、合力开展海内外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今年安徽省首批被确定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有6个,我市仅绩溪龙川获此殊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绩溪 龙川 华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