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名瘾君子怕被打自投罗网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瘾君子”朱某深夜睡不着觉,在大街上闲逛时与路人发生纠纷,因怕被打,于是报警求助。在调解过程中,民警通过细心观察发现,朱某面色蜡黄、身形枯瘦、时不时地四肢会异常地抖动。淮南连接东津渡大桥瓶颈打通 淮南连接东津渡大桥瓶颈打通

原标题:一名瘾君子,怕被打自投罗网

“瘾君子”朱某深夜睡不着觉,在大街上闲逛时与路人发生纠纷,因怕被打,于是报警求助。调解过程中,民警“火眼金睛”,识破朱某“瘾君子”身份,成功将其抓获。

近日凌晨4时许,淮南市公安局蔡家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谢家集区唐山路某银行门口发生了纠纷。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和两名醉汉在银行门口处争吵,便立即上前将双方拉开,分别了解情况。

经了解,男子朱某深夜因睡不着觉,便出门在大马路上溜达,走到银行门口时,不小心将烟头扔到了路过的一名男子身上,双方因此发生争吵。因对方有两个人,朱某怕自己挨打,于是拨到110报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场对双方进行调解。在调解过程中,民警通过细心观察发现,朱某面色蜡黄、身形枯瘦、时不时地四肢会异常地抖动。民警怀疑朱某是一名“瘾君子”,遂依法将其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对朱某尿样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其对自己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朱某告诉民警,自己当天夜里吸食过冰毒后精神极度亢奋,睡不着觉,于是到大马路上溜达,不小心将烟头扔到了一名路人身上,因怕遭到对方殴打,于是报警求助,没想到自投罗网,被抓个正着。

目前,违法行为人朱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瘾君子 淮南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