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恶犬闯入小区里咬伤多人 四名民警将恶犬击毙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7月20日早上,东郊浐河小区内多人被大型犬藏獒咬伤,且受伤严重,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据小区另一保安说,恶犬逗留小区期间,不仅咬伤了李奶奶,还有3名住户也被咬伤了胳膊和手指。

原标题:恶犬闯入小区里咬伤多人被击毙

7月20日早上,东郊浐河小区内多人被大型犬藏獒咬伤,且受伤严重,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最终民警将其击毙。

“狗太大了,大概有六七十斤重,浑身褐红的毛,长得很像藏獒。”小区一保安称,伤人的狗是19日下午2时许进入小区的,当时都以为是哪家养的狗,但一直没见到主人,恶狗在小区逗留期间共咬伤了4名住户。

被狗咬伤的65岁的李奶奶说:“早上六点多,我正在给家门口的菜园子浇水。我一转身,那只狗就在距离我很近的位置,那么大的狗还是头一次见,当时就吓了一跳。因为害怕,当时我赶紧转身想离开,没想到它直接就扑过来了,咬住我的腿。”

由于事发时是清晨六点半,小区里散步的人很少。一目击者回忆说,看到狗咬人,几个人拿着棍子将大狗慢慢驱赶到了小区的后花园里。但就在这个时候,恶犬又一次扑向了已经受伤的李奶奶,将李奶奶胳膊和指头都咬伤了。多处受伤的李奶奶被恶犬压在地上,只得大声呼救。

“我们赶到的时候,李奶奶身穿的衣服也已经被血浸透,衣服的一些地方甚至被恶犬撕破。”一小区保安说,随后他和居民一起将狗赶走,李奶奶被迅速送往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救治。经诊断,李奶奶右手拇指被狗咬伤并开放性骨折,左肘右臀被狗咬伤致皮肤撕裂伤,全身多处被狗咬伤。

据小区另一保安说,恶犬逗留小区期间,不仅咬伤了李奶奶,还有3名住户也被咬伤了胳膊和手指。小区住户赶紧报了警,四名民警赶往小区对狗进行捕捉。由于该狗凶猛难靠近,最终被民警击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击毙 民警 小区住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