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迁 | 恶犬疯狂撕咬10岁男孩 民警赶到将其击毙


来源:宿迁网

他们出来一看,一条半米多高的黄狗咬住儿子的屁股不放,他们一边拿棍棒驱赶恶犬,一边拨打了110报警求助。抓捕叉刚刚靠近,恶犬突然挣脱铁链并向北逃窜,逃跑在路上又一口咬上路边的一名男子。恶犬被击毙后,民警又帮忙处理了恶犬的尸体,危险解除后,集市逐渐恢复了平静。

原标题:宿迁| 恶犬疯狂撕咬10岁男孩民警赶到将其击毙

“多亏了你们,不然我的儿子性命就丢了。”10月8日上午,徐州睢宁县的马先生夫妇带着儿子来到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三棵树派出所,专程向这里的民警曹志仁表示感谢。马先生说,他们表达谢意之后就要回睢宁去了。10月5日上午,马先生一家来到三棵树乡省亲,不料10岁的儿子被路边无主恶犬袭击。民警曹志仁赶到后果断两枪将恶犬击毙。

“恶狗咬着我儿子屁股不放。”马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10月5日上午9时许,当时他们一家从睢宁赶到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棵树乡杨圩村,在亲戚家做客,儿子在亲戚家门外集市路边玩耍,突然儿子的哭喊声惊动了他们。他们出来一看,一条半米多高的黄狗咬住儿子的屁股不放,他们一边拿棍棒驱赶恶犬,一边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三棵树派出所的民警曹志仁介绍说,接到报警后,他驾驶警车火速赶到现场,此时周围的群众刚刚将恶犬和被袭击的男孩分开,男童的臀部被恶犬咬伤,仍然在不停流血,受伤男孩的家人赶紧将男孩送往医院救治。众人将恶犬用铁链拴在路旁的电线杆上。这条黄色恶犬高半米多,被拴住后仍然不停狂吠,面露凶相。因为恶犬无人认领,为了防止再发意外,民警决定对其进行抓捕。然而抓捕叉刚刚靠近,恶犬突然挣脱铁链并向北逃窜,逃跑在路上又一口咬上路边的一名男子。

恶犬的疯狂举动惊得集市上的人群一身冷汗,纷纷夺路散开躲避。被恶犬咬中小腿的村民夏先生告诉记者,恶犬在袭击他时,民警匆忙冲上来搭救,恶犬看到后又转身准备撕咬民警。此时,曹志仁果断掏出手枪,冲迎面而来的恶犬连发两枪,均打中恶犬。随后恶犬倒地,并不断挣扎,此时集市上一名卖猪肉的群众拿起杀猪刀,冲着还在挣扎的恶犬就刺了两刀,之后恶犬停止了挣扎。

恶犬被击毙后,民警又帮忙处理了恶犬的尸体,危险解除后,集市逐渐恢复了平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击毙 男孩 犬咬伤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