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县区级全媒体发布平台落户合肥庐阳区


来源:凤凰安徽

安徽首家县区级全媒体发布平台落户合肥庐阳区

三网双微一端两报,致力打造多渠道无缝对外发布矩阵。11月5日,安徽县区级全媒体发布平台落地仪式将在合肥市庐阳区盛大举行,平台涵盖庐阳政府网、庐阳发布网、凤凰安徽庐阳发布专区,庐阳发布微信、微博,凤凰新闻手机客户端以及庐阳报、庐阳社区报,全方位对外发声,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让庐阳影响无处不在。

关键词:概念

互联网政务生态圈别出新意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创新性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随即这一提法被全国媒体广泛引用报道,受到各行业重视,一时风头无二。

专业人士指出,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相融合的互联网+战略,绝非简单嫁接那么简单,而是依托互联网平台,利用信息通信技术,把互联网和传统行业结合起来,开拓全新发展生态。基于这一思考,合肥市庐阳区率先行动,大胆创新,在全省率先提出“互联网政务生态圈”概念,寄望通过互联网传播快捷高效的优势,借力宣传庐阳,营造社会经济发展良好氛围。

庐阳区坐拥省城核心地带,历来被称为合肥首善之区,凭借多个核心性地标及成熟的服务业,在合肥人心中享有极高美誉度,一举一动引人关注。为发挥最大宣传效能,在以往庐阳政府网、庐阳发布网、庐阳报、庐阳社区报等传统平台的基础上,庐阳区政府联手凤凰安徽,借助凤凰安徽网站、新媒体团队编发优势,重磅开辟凤凰安徽庐阳发布专区,同时联手打造庐阳发布微信、微博,借助凤凰新闻手机客户端等高效传播平台行成全媒体传播矩阵,率先发声,占据舆论主动。

关键词:形态

五大途径整合线上线下影响

根据双方合作构想,庐阳发布矩阵网罗视觉发布、新闻发布、专题发布、栏目发布、活动发布等五大平台途径。

政务发布力主权威、及时,为凸显政府公信力及传播时效性,庐阳发布全媒体平台由凤凰安徽以媒体视角设计打造形象体系风格,形成一眼效应,强化品牌效应,最终展现5日落地仪式现场正式揭晓。

作为主打发布途径,新闻发布致力于传播庐阳好声音,通过凤凰安徽首页“庐阳发布”专区,凤凰新闻手机客户端以及凤凰网首页安徽要闻专区推送报道庐阳新闻,强化庐阳传播声势,以飨安徽1500万高端网民。

在满足广度的基础上,凤凰安徽发挥自身优势,为庐阳区量身订制商贸服务、生态休闲、民生建设等专题发布平台,深度解读,助力庐阳做大做强。挖掘庐阳特色,以纪实风格重点打造首善庐阳栏目发布平台,坚持价值标杆取向,弘扬善城文化。

线上开花的同时,庐阳发布全媒体平台还将助力政府推广重大活动,邀请社会精英、行业领军人物以及专家学者列席,为庐阳区提供活动发布平台,建设政务O2O范本。

关键词:意义

打造成为县区发布模式样板

“这一全新发布模式将是健全传播渠道的有益探索,为县域经济的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省内专家分析指出,庐阳区携手凤凰安徽强强联合率先垂范,强省富民舆论先行,建设成果或在全省范围推广,打造成为领域样板。

与此同时,庐阳发布全媒体平台将适时开通居民评议专栏,广泛收集居民对于庐阳区发展的意见建议,丰富传播内容,建立双向传播机制,更好服务于地方建设。

对于庐阳区建设您有哪些话要说,或者对于庐阳发布全媒体平台建设有何建议观点,即日起可点击平台推广微信,留下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及想说的话,凤凰安徽将在第一时间传达至庐阳区有关部门,感谢您的热情参与。

凤凰安徽公益栏目《拾柴计划》落地生根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平台 安徽 媒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