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下拨逾1.87亿元冬春救灾资金 解决受灾群体生活困难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原标题:安徽省下拨逾1.87亿元冬春救灾资金 近日,省民政厅会同省财政厅并报经省政府同意,下拨冬春救灾资金1.8772亿元,主要用于解决冬春期间受灾群众口粮、衣被、取暖等基本生活困难。 省民政厅、省财

原标题:安徽省下拨逾1.87亿元冬春救灾资金

近日,省民政厅会同省财政厅并报经省政府同意,下拨冬春救灾资金1.8772亿元,主要用于解决冬春期间受灾群众口粮、衣被、取暖等基本生活困难。

省民政厅、省财政厅通知要求,各地要把此次安排的资金与地方各级政府配套资金统筹使用,按照救灾款物管理有关规定,完善救灾资金拨付发放运行机制,确保专款专用。按照受灾群众自救能力分类救助,不得平均分配或预留资金,也不得以慰问金形式发放。以现金发放的救灾款,要通过财政涉农资金“一卡制”发放。

据民政部门统计,去年全省因灾生活困难需救助人口244.6万人,其中需口粮救助222.3万人,需衣被救助24.7万人,需取暖救助3.4万人,需其他生活救助9.9万人。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资金 安徽省 财政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