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在本届党委任期内对所有巡视对象巡视一遍


来源:安徽省纪委

原标题:安徽:在本届党委任期内对所有巡视对象巡视一遍近日,安徽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听取2015年上半年巡视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巡视报告,研究巡视工作有关事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

原标题:安徽:在本届党委任期内对所有巡视对象巡视一遍

近日,安徽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听取2015年上半年巡视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巡视报告,研究巡视工作有关事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宾宜出席会议。

今年3月份以来,8个巡视组采取“一托三”的方式,用100天左右的时间对5个省辖市、10个县区、3个省直单位、6家省属企业开展了巡视。巡视组进一步聚焦问题,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化巡视内容,创新方式方法,发现了大量的问题和问题线索。

会议要求,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巡视反馈意见要一针见血、明确具体,强化被巡视党组织整改的主体责任。对移交的问题线索,有关单位和部门要依纪依法严肃认真处理。要综合运用好巡视成果,通过巡视发现的问题,倒逼改革,促进全面发展;唤醒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巡视组要严格按照巡视全覆盖方案,创新方法,提升效率,兼顾速度与质量,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在本届党委任期内对所有巡视对象巡视一遍。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对所有巡视对象 党委任期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