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存荣:拉高标杆 当好“调转促”标兵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9月28日,合肥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吴存荣强调,在“调转促”的目标和路径上,合肥要自觉拉高标杆,确立“经济总量不断前移、经济增速位列全国前列、创新能力进入全国前列”的目标,更加坚定地把“创新、转型、升级”发展作为实现调转促的路径。

原标题:吴存荣:拉高标杆 当好“调转促”标兵

9月28日,合肥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加快“创新、转型、升级”发展步伐,打好“调转促”攻坚战,为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提供根本支撑,在全省“调转促”行动中走在前面、当好标兵、多作贡献。

吴存荣强调,在“调转促”的目标和路径上,合肥要自觉拉高标杆,确立“经济总量不断前移、经济增速位列全国前列、创新能力进入全国前列”的目标,更加坚定地把“创新、转型、升级”发展作为实现调转促的路径。在“调转促”思路上,要坚持加快发展与转型发展并举,把做大增量作为调转促的着力点和主攻方向;突出市场主体,坚持自主创新与开放承接并重,以理念、科技、体制机制等全方位创新,积极构建创业创新生态体系;聚焦重点领域,坚持追赶发展与引领发展并进,在重大创新平台建设和产业培育等方面努力抢占制高点;推动服务转型,坚持硬环境与软环境齐抓。与此同时,要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调转促突破口和重点,加大政策支持,搭建平台载体,畅通金融血脉,狠抓项目推进,建设人才高地,压实责任抓落实,切实站好排头兵位置,在全省“调转促”行动中发挥先进标杆作用。

凤凰安徽公益栏目《拾柴计划》 寻找拾柴人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调转促 吴存荣 拉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