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检察系统人事调整 多项任免决定被省人大通过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通过多项人事任免5月21日上午,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多项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洪卫东为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王青为安徽省白湖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丁银舟为安徽省九

原标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通过多项人事任免

5月21日上午,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多项人事任免案。

决定任命洪卫东为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王青为安徽省白湖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丁银舟为安徽省九成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免去蔡传扬的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法制委员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罗昌平的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委员职务。郭杰的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丁银舟的安徽省南湖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洪卫东的安徽省白湖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王青的安徽省九成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高钧的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人事 安徽 人大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