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华鼎奖颁奖典礼获奖名单 EXO筷子兄弟张碧晨许嵩亮相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华鼎奖颁奖典礼获奖名单EXO筷子兄弟张碧晨许嵩亮相  首批确定出席的嘉宾包括华鼎奖组委会秘书长王堃、副秘书长袁德旺,中国歌剧舞剧院一级演员韩延文,华鼎奖提名专家委员会主席金铁霖、东方演艺集团董事长顾欣等。

2014华鼎奖颁奖典礼获奖名单EXO筷子兄弟张碧晨许嵩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并未出现在国际榜提名名单中的美国老牌巨星迈克尔·波顿此番光顾华鼎奖,应该不仅仅来表演或颁奖吧?虽然组委会对此讳莫如深,但据记者分析,这位曾创下了全球超过5200万张的唱片销量,凭着《没有你我怎么活》、《当男人爱上女人》两度获封格莱美音乐奖“最佳流行男歌手”,且还将纽约音乐奖、全美音乐奖、BMT音乐奖包揽的巨星,按说是和卢燕(华人音乐终身成就奖)一样,是拿国际音乐终身成就奖的架势。

[责任编辑:管菲]

标签:EXO 华鼎 奖颁奖典礼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