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商代理—我的成长之路


来源:商讯

这二天无意中在网上看到有人说要拍一部《我的微商女友》电影,剧情描述跟我一样一样的,好像就是说的我。自从做微商开始,也经历了亲人朋友的不理解、疏远,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慢慢通过微商成长起来,事业有起步,

这二天无意中在网上看到有人说要拍一部《我的微商女友》电影,剧情描述跟我一样一样的,好像就是说的我。自从做微商开始,也经历了亲人朋友的不理解、疏远,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慢慢通过微商成长起来,事业有起步,从而被家人再次理解、接纳,走上了成功之路。

当然刚接触微商时,满怀激情的投入,想想通过朋友圈分享产品,然后就有来购买,轻轻松松赚到钱,想想心中真是美。把钱投进去,货拿回来后才傻眼了。产品发到朋友圈根本没人来咨询购买,向平时聊得不错的同事、朋友推销,他们一听说在做微商都不答理我了……

后来无意中跟一个十多年的好友聊起这个苦恼,提到自己做微商,遇上了这种种不顺,被家人不理解、被朋友删除拉黑……,他听完我说的,问了我二个问题:你考虑过你的购买用户是谁吗?你的用户基础有多少?

他首先让我找出产品的卖点和产品用户的痛点在哪里,也就是说,用户为什么要买你?然后再分析到用户在哪里?只要将这二个问题分析出来,解决这二个问题,很多问题就迎刃而解。将你的用户体量做大,而且是精准目标用户,只要你的产品对他们有利,跟他们表达清楚,自然而然他们会选择你。当然,也要解决用户关系,让他们对你产生信任,而主动来找到你的用户,对你更容易产生信任。

通过他的指导,我一周就组建了21个微信群,半年下来建立并管理着近500个微信群,微商粉丝近10万,从中再精选出对我产品感兴趣的用户进行销售。这就是所谓的鱼塘定律,先将用户养起来,然后再从中挑选适合的用户转化,逐步进行转化,在这过程中,继续增加新微商群将新用户培养起来,同时做好老客户及意向客户的维护。

目前我的微商群成了微商伙伴学习、交流的平台,很多购买我产品的用户成了我的代理;现如今,不仅各路电商纷纷加入我的微商群,就连国内不少知名品牌也找到我,希望跟我进行合作推广品牌。——我就是魔王总团薇缇薇御姐(微信1504447015),被誉为“东北微商女王”。

现在我总结了一套微商销售体系,从产品选择、品牌塑造、用户引流、购买用户吸引、销售转化,形成一套体系。我现在下面的这帮代理按着我的这套流程体系,零基础的微商小白,三天就有结果,一周就可以产生销量并且完成千人以上的精准用户,第一个月就会有近万元的销售,二三个月后就会有很不错的业绩及收益。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加我,我愿意与你分享微商运营经验,共同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金]

标签:代理 之路 微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