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东42条新政 扶持电商“双创”


来源:合肥日报

原标题:肥东42条扶持新政激发电商“双创”活力 记者从肥东县获悉,该县近期出台了电子商务、商贸物流、外经外贸等42项具体扶持政策,加大对包括“互联网+传统行业”模式的电子商务等创业政策扶持力度。

原标题:肥东42条扶持新政激发电商“双创”活力

记者从肥东县获悉,该县近期出台了电子商务、商贸物流、外经外贸等42项具体扶持政策,加大对包括“互联网+传统行业”模式的电子商务等创业政策扶持力度。

对当年新获得省、市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的,分别给予20万元、5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年在线销售收入首次达到1000万元、3000万元、5000万元、1亿元的电子商务企业,分别给予5万元、10万元、20万元、3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鼓励企业开展本县农特产品包装网上销售,包装产品个数达10个以上,且网上年销售额达5000万元以上的,给予100万元补贴。

此外,对于新建的独立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或第三方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平台建设设备和软件实际投资额为200万~500万元的项目,按实际投资额的15%给予最高不超过75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肥东 电商 双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