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季度新开工733个重点项目 合肥占93个(表)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根据《省重点项目月调度季通报试行办法》,经省政府同意,现将2015年一季度全省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通报如下。其中,新开工项目733个,为年度计划的42.9%,完成投资458.3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4.2%;续建项目2590个,完成投资1441.8亿元,为年度计划的25%;竣工项目23个,为年度计划的2.7%;储备项目开工建设43个。

原标题:2015年全省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通报(一季度)

根据《省重点项目月调度季通报试行办法》,2015年一季度全省在建重点项目3323个,完成投资1900.1亿元,为年度计划的21.1%。

其中,新开工项目733个,为年度计划的42.9%,完成投资458.3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4.2%;续建项目2590个,完成投资1441.8亿元,为年度计划的25%;竣工项目23个,为年度计划的2.7%;储备项目开工建设43个。

请各地各有关单位按照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要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积极作为的精神状态,运用市场规律和法治思维,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进一步创新项目推进工作机制,主动搞好服务,强化协调调度,加强工作指导,优化建设环境,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突出难题,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完成全年重点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重点项目 完成投资 项目带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