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公安打掉一跨省贩毒团伙 缴获毒品4000余克


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安徽公安打掉一跨省贩毒团伙缴获毒品4000余克 记者23日从安徽省公安厅获悉,安徽砀山县公安局近日成功打掉一跨省贩毒团伙,抓获吸贩毒人员11名,缴获各类毒品4000余克。 据介绍,本案共抓获吸

原标题:安徽公安打掉一跨省贩毒团伙缴获毒品4000余克

记者23日从安徽省公安厅获悉,安徽砀山县公安局近日成功打掉一跨省贩毒团伙,抓获吸贩毒人员11名,缴获各类毒品4000余克。

据介绍,本案共抓获吸贩毒人员11名,缴获冰毒1030克、氯胺酮800克、冰毒与海洛因混合物2400克,仿六四手枪1支,子弹6发,扣押车辆3台,斩断了一条从广东惠州到砀山的贩毒通道。

2014年9月,砀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左某、黄某与砀山多名吸贩毒人员有密切联系,有固定的购货渠道,从外地购进毒品,在砀山通过下线大肆贩卖。随后,安徽省宿州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经营侦查组。

专案组通过多种侦查方式,历经8个多月侦控,逐步掌握了该涉案团伙成员的真实身份、相貌特征、住址、通讯、交通工具及网络结构、作案规律等基本信息。在犯罪事实已基本掌握,贩毒网络已基本摸清,初期证据已搜集齐全的情况下,专案组决定适机收网。

3月22日,左某峰飞往惠州。3月29日,左某峰从深圳通过大巴车向砀山托运货物。专案组紧盯这件可疑物品,在黄某枝打车前来取货时,人赃并获,当场缴获冰毒1公斤。

远在深圳的左某峰一同黄某枝联系不上,立即销声匿迹。专案组扩大侦控范围,4月3日,左某峰的妹夫尹某从砀山开车去深圳,4月4日从深圳接左某峰返回砀山时,二人被成功抓获。

随后,专案组在砀山又先后抓获谷某等多名吸贩毒人员。两次赴惠州抓获左某峰的上线吴某强,以及吴某强的上线黄某,缴获冰毒30克、氯胺酮800克、冰毒与海洛因混合物2400克,仿六四手枪1支,子弹6发,扣押车辆1台。

至此,安徽“2015-39”号安徽省公安厅毒品目标案件成功告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跨省贩毒团伙 毒品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