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太和男子用捡到的身份证登记住宿 引来一批警察抓他


来源:安徽网

太和县的王先生带四川外甥小余到黄山区玩,8月16日晚上入住宾馆,王先生用一张捡来的身份证给外甥登记身份信息入住。此次,这张身份证信息在宾馆登记,警方得知后,立即组织实施抓捕,没想到是王先生等冒用他人信息。

原标题:太和男子用捡到的身份证登记住宿 引来一批警察抓他

太和县的王先生带四川外甥小余到黄山区玩,8月16日晚上入住宾馆,王先生用一张捡来的身份证给外甥登记身份信息入住。没想到,入住不久,来了一批如临大敌的警察。原来,王先生捡的,是涉及一起伤人案的逃犯遗失的身份证。

当时,民警赶到后,就在小余入住房间排查客人身份证,看到客人和网上逃犯的信息也不太像,以为调换了房间,又找了其他房间。忙碌半天,王先生才掏出那张“闯祸”的身份证来。随后,民警将王先生和小余带到派出所进一步询问。

王先生称,春节前保安在公司门口捡到了这张身份证,他一直放在身上的。这次,带四川亲戚来黄山旅游,外甥小余的身份证没带,他就用这张捡到的身份证登记了。

黄山区甘棠派出所的民警称,王先生捡到的这张身份证,失主本人姓施,阜阳人,1990年出生。因为用剑砍伤他人头部和右手,施某涉嫌伤害罪被当地公安机关网上追逃。

此次,这张身份证信息在宾馆登记,警方得知后,立即组织实施抓捕,没想到是王先生等冒用他人信息。

当晚,警方对王先生这一违法行为予以了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燕飞]

标签:身份证信息 住宿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