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改造西南城区交通 建设繁华大道集贤路互通立交


来源:合肥日报

原标题:繁华大道与集贤路欲“空中牵手” 繁华大道与集贤路将在“空中牵手”。记者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我市即将改造西南城区交通,建设繁华大道集贤路互通立交。项目工程预计投资5.1亿元,目前正招

原标题:繁华大道与集贤路欲“空中牵手”

繁华大道与集贤路将在“空中牵手”。记者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我市即将改造西南城区交通,建设繁华大道集贤路互通立交。项目工程预计投资5.1亿元,目前正招募“设计师”。

作为省城东西向的“大动脉”,繁华大道从南部穿城,连接起肥西、经开、包河、肥东,堪称省城“南三环”,较大的车流量也给该条道路带来不小的交通压力;集贤路向北对接西二环、向南至繁华大道即“断头”。

根据建设规划,整个工程的建设将分近期、远期两个阶段。近期实施南北向集贤路主线双向6车道下穿繁华大道;东西向繁华大道主线采用双向6车道跨线桥,两端分别跨越九龙路、杭埠路后落地;远期实施繁华大道、集贤路全互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繁华大道 集贤路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